Qian

我只想咕咕

画堂春(一)

一笑x你BG

起名废,标题直接引用词牌名

文中虎爷用原名一生

人物ooc 文笔渣 不喜者勿入

结局大概率是虐


        你作为赌馆的工作人员,几个月来形形色色的赌鬼见多了,不过盲人还来赌博你倒是第一次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客人您确定没走错吗?我们这是赌馆,不是饭店。”你秉承操业职守开口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赌馆的话,那老夫确实没走错。”高大的紫衣男人回答,温和的笑容让你对他很有好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请登记一下您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夫名为一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生?一生一代一双人,争教两处销魂。”你念出自己曾看过的这句诗,“真是一个很美的名字呢,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真是文雅,老夫并不懂诗词一类。”一笑挠挠头。“我也只是恰巧读过,说不上文雅。”你轻笑着将他的钱换成筹码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生抱着一堆筹码走进赌场,你不免担心他会被坑。赌场里都不是什么好人,如果被欺负了也没处申冤,那他岂不是很可怜?于是你拜托别人帮你值会儿班,自己去找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生已经开始对赌了,你认出他对面的是“自闭者” 比尔。每次赌博比尔都习惯于坐在角落中面对众人,因此得名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是大!太可惜了!”比尔将桌上的筹码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看来老夫今天赌运不好啊。”一生叹气,显得十分懊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请问小姐站在那边看着,是找老夫有什么事么?”一生用没有眼仁的眼睛看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怎么知道你站在这的?“我来看看,呃,一生先生需不需要帮助。”你不好直说是怕他被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小姐关心,不过老夫虽然目盲,心里却看得很清楚。老夫不是那么容易被坑的。”他连你在想什么都知道吗?你惊疑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我回去了?”你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,但真这么离开你心里又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夫今天运气似乎不大好,小姐若不介意就帮老夫看看压什么吧。”一生出声为你缓解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你抱以感激的目光,想到他看不到而转言道谢。“那一生先生不如压小吧。”你随口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如小姐所言,老夫压小。”一生将筹码推至压小一栏。你没意料到他真的相信你的提议,“诶?一生先生我就随便说的,您应该再考虑考虑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无妨,老夫愿意相信小姐的运气。”你听到他的话,脸一红,这个男人也太会撩人了!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自然就压大了,开骰吧!”比尔命令道。侍者揭开骰盎盖子,点数13,是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居然还是大!?抱歉,一生先生,害得你输了 ……”你愧疚地说。“不是小姐的错,只是老夫赌运不好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桌上放的三个骰子吸引了目光。似乎和普通的骰子有什么区别。“比尔先生 ,那些骰子我能看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比尔脸色难看,“你怀疑老子出老千?”“我只是看看而已,比尔先生不用那么激动吧?”你走近桌子伸手想拿起骰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尔二话不说地拿枪指向你,你吓了一跳。“老子出老千又怎样,就你也敢管老子?你知道老子背后是谁吗?”你冷汗冒出。虽然知道招惹他没有好下场,但是,恃强凌弱这种事你不可能袖手旁观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寻找着机会想要脱逃,一生站了起来,举起盲杖 。原来那个是一把剑吗?“这世间的污秽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老夫才闭上双眼。就让老夫送这位先生一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比尔下一秒就仿佛被什么重物压着一般,整个人贴在地板上。“好,好重!额啊,该死的,你做了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吃惊地看向一生,他这么厉害的吗?随着一生将剑收回,地面的大坑将比尔吞噬。“啊啊啊啊,老子绝对饶不了你们!”比尔的咒骂声回荡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感觉你心动了。虽然是老套的英雄救美的故事,但你就是对这个强大又温柔的人一见钟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的注意都被吸引到你们这,老板骂骂咧咧地走过来。“你这是要拆了我的店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抢在一生前开口道歉,“对不起,老板,都是我的错,和一生先生无关!”

        老板挑眉,“你以为你惹得是谁?他可是和皇族还有七武海有关系!”“那他出老千也不对啊!没事 ,我才不怕他报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感谢小姐替我担罪,老夫连累了小姐实在抱歉。”一生向你鞠躬致歉。“不,一生先生救了我,我才应该感谢!请让我请一生先生吃顿饭吧 !”“嗯……那老夫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[TBC]

作者的话:越写越不敢相信自己初衷是写一辆车……算了,只能写成长篇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