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

我只想咕咕

如果他要杀你

我居然写出来了!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点梗

别看标题严肃,其实是沙雕文。

人物ooc  第一人称注意 文笔渣  不喜勿入

大概算乙女向……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挨着墙瑟瑟发抖,面前萨卡斯基的熔岩仿佛下一刻就要把我吞噬。我不禁在心里后悔,如果早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,我绝对不会来帮忙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本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快乐日子,没有紧急工作,也没有临时定单。我悠闲地靠在椅背上,想着下班去哪玩,电话虫突然就响了。"拜托拜托,赤犬大将又烧桌子了,你帮我去补一下吧!"对方的声音十分匆忙。"啊?为什么?今天可不是我值班!喂!?"不等我拒绝,电话就被直接挂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"那个家伙!"我早就习惯了好友的不靠谱,但还是气得牙痒。"绝对是又和男朋友约会去了!″我叹了一口气,只是去补一张桌子而已,既然没什么事,那能帮就帮吧。我无奈地带好工具,来到赤犬大将的办公室中。

        赤犬大将不在,大概是去吃午餐了。正好,我也不想在他那能吓死人的表情下工作。被他烧毁的桌子放在中间,上好的木头烧出一个焦黑的洞。我寻思这次赤犬大将还不算太生气,这洞都没烧穿,挺好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熟练地对破洞进行修补,到最后的上漆环节时,一阵风恰好吹进来,吹飞了桌上的几张文件。我连忙放下喷漆去抓住即将飞走的文件,并关好窗户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一回头,我就看到喷漆没有放好,倒在一堆文件上。"……应该不会吧?"我忐忑地靠近,最坏的预想果然成真了。当看到文件上的污渍,又想到平时文件才是萨卡斯基老婆的吐槽,我的内心是绝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脏了一部分应该不会有事吧……道个歉就好了,我这样安慰着自己。事实证明我今天不宜出工,本想着将喷漆收回,不曾想油漆直接从里面漏了出来。在油漆落到文件上渲染开后,我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慌,不亚于考场打小抄害怕被老师发现时的紧张感。我的大脑飞速运转,寻找活命的办法。先留个道歉条,然后跑路!我马上抓起笔想写个对不起,门,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吓了一跳,直接失手把墨水打翻。哦豁,更加完了。"……你在干什么!?"萨卡斯基脸色阴沉得可怕,快步走过来查看被我完全弄脏的一叠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做的。"萨卡斯基眼睛直盯着你,愤怒地冒出一股股岩浆。我心跳怦怦响,脚步不自觉地向后退。萨卡斯基向你逼近,岩浆落在地板上发出滋滋的响声,直到我靠在墻上,退无可退。

        "我不是故意的,真的!!"我脑门上冷汗不断往外冒,极力向他辩解。"哼,怎么?有本事闯进来毁掉海军机密文件,没有胆子承认?"萨卡斯基显然是误会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大佬,我真不是间谍!我就一普通的木匠,真的!你看我工具都在那!"我双腿一软,直接扑通跪在地上。萨卡斯基有些意外地看着我,可能没想到我这么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"我真的不是有意玷污你老婆的!!!"我在慌忙中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。完了,话一出口我恨不得掐死自己,我平常不应该脑洞这么大的!

         萨卡斯基收回岩浆,大概是觉得我这么怂的当不了间谍吧。"我会打电话去确认。"得救了,我松了一口气。"那个,能别和老板说我搞砸了么,会扣工资的。"我小心翼翼地开囗。

        萨卡斯基瞥了我一眼,冷哼一声。"我会补偿您的!我弄脏了多少文件可以帮您整理五倍,所以拜托了!″我用祈求的眼神看向他。"嗯,我不会说。" 萨卡斯基点头。"您其实是个大好人啊!"我还本以为会被拒绝呢。

        "从明天开始,去整理文件。"萨卡斯基拉拉帽子。"好的!我一定照顾好您老婆!呃,不是……"我一激动嘴上就又犯浑了。萨卡斯基动作顿了顿"我老婆?″"嗯……就那个,您不是天天批文件吗……大家都说您性无能。″我越说越小声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认为我性无能?"萨卡斯基低沉的声线让我耳朵发麻"不不不,我没有!"我疯狂摇头。"你可以试试。"萨卡斯基露出一抹笑容转身离开。他什么意思!?我心里慌的一批,不过,应该,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你知道了五倍文件到底有多少,同时和萨卡斯基发展出一段恋情后,他也切身让你体会了,他是不是性无能。

[END]

作者的话:啧,越写离题越远,算了,我高兴就好,大家看得高兴就好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